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多作贡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2-27 09:41:30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在无锡市、苏州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持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互促并进,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多作贡献。

极电光能是一家从事光伏、光电产业化技术开发的科创公司。许昆林对企业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表示赞许,鼓励继续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创新方式引进国内外战略科技人才,集中力量突破原创性、颠覆性关键技术,加快实验研究、中试放大到量产推广步伐,塑造技术势差、丰富应用场景,巩固拓展先发引领优势。透平叶片公司主要为航空航天、燃气轮机等领域的国家重大装备研制生产各类关键核心部件。许昆林走进展厅和车间,看产品、问工艺,希望企业聚焦国家战略,强化创新驱动,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关键环节自主可控,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为大国重器蓄力,不断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更好助力江苏制造强省建设。在光束汽车生产基地,许昆林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未来规划后说,要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重要窗口期,加大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努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并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聚合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生态伙伴,打造汽车行业开放合作标杆。在国泰集团,许昆林了解企业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后说,要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增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以“智改数转网联”赋能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各个环节,为外贸持续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引擎。

调研中,许昆林强调,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企业是重中之重。要不断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企业出题机制,支持创新型领军企业或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牵头开展重大任务协同攻关。深入实施“筑峰强链”企业培育支持计划,争创一批国家级制造业领航企业,培育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要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海纳百川、近悦远来的一流人才生态,主动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要素链条保障,实打实帮助企业、项目、人才排忧解难,更好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活力。

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等参加调研。我市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