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做好引才育才留才“大文章” 打造人才发展优质“生态圈”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06 13:58:17访问量:字体

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市部分人才企业。

张家港丰帆创新中心是南丰镇首个采用委托运营模式的科创载体,目前,已入驻各级人才企业9家,涵盖智能装备、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在张家港丰帆创新中心,韩卫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中心建设、管理模式和企业进驻情况,并前往2家入驻人才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江苏怀广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聚焦自动驾驶/远程驾驶车载跨域控制器等软硬件设备和算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苏州杜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的超精细智能3D视觉测量系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韩卫希望,相关板块要完善体制机制,提高科创载体运行效能,吸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科创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入驻,加快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同时,他还勉励入驻企业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在苏州精衡科技有限公司,韩卫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规划、生产能力、研发创新、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该企业主要从事泡沫金属的研发及二次开发,3项产品已实现产业化,2项产品正在加速研发。当得知企业未来将集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核心技术时,韩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充分发挥引才用才主体作用,吸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质人才集聚,加快科技创新,推进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激活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苏州博创熠鑫智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开发了低成本高效率3D打印工艺路径,实现了关键零部件3D打印高端制造解决方案和批量生产,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韩卫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同研发人员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韩卫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大力度抓好产品开发,不断深耕细分领域,融入产业链上下游,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走访中,韩卫要求,相关板块和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做好引才育才留才“大文章”,打造人才发展优质“生态圈”,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对接交流平台和合作发展机会,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落地和本土化商业应用。

韩卫还实地走访了人才计划申报工作专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